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虚构人才可买房? 官方回应来了
2021年04月27日 08:28:52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丁一格

  上海内环内地面道路 外牌早晚高峰时段性限行

  5月6日起,外省市号牌小客车新增限行范围为:市中心内环内地面道路,且不含边界道路,具体以标志设置为准。外省市号牌小客车在内环以外道路及边界道路行驶,不受限行措施影响。限行时间为工作日交通早晚高峰各2小时,即7时至9时、17时至19时,工作日非交通早晚高峰及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不限行。

  虚构“人才”身份可买房? 南京官方回应:已启动专项检查

  针对日前有媒体报道“虚构‘人才身份’购房”等情况,南京市有关部门当日正式回应表示,已于当日上午启动专项检查,并对现有人才购房政策进行评估。

  “浙江知识产权在线”上线 以数字化破知识产权保护堵点

  4月26日,“浙江知识产权在线”正式上线。该数字化应用系统聚焦知识产权保护一件事集成改革,直击知识产权保护痛点、堵点,新建、改造、集成40个办事系统,实现“一窗口统办、一平台交易、一链条保护、一站式管理、一体化服务”五大集成应用场景,使浙江知识产权保护进入数字化改革时代。

  安徽首次举行科技成果公开竞价会 7个项目顺利成交!

  4月26日上午,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安徽创新馆开幕。今年科交会增设了“安徽省科技成果公开竞价会”专项活动,最终,16项科技成果项目经多轮激烈竞价,有7个项目顺利成交,总成交金额680.9万元,主要分布在植物新品种,生物医疗,信息技术及食品科技领域。

  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客流量将超2.5亿人次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交通安全预警:今年“五一”假期民众旅游探亲需求强劲复苏,机票、门票、酒店等预订量已显著超过2019年同期,全国客流量将达2.5亿人次。热门旅游城市、重点景区道路交通压力倍增,路况相对陌生导致交通安全风险集中。

  四川冕宁森林火灾明火已扑灭

  4月26日,经各方救援队伍多日奋战,冕宁县石龙镇马鞍村森林火灾明火于13时扑灭,火场转入清理看守整固阶段,无人员伤亡。

  无法确保疫苗交付 欧盟正式起诉阿斯利康

  欧盟委员会一名发言人当地时间26日表示,欧盟委员会已于23日正式起诉阿斯利康制药公司,理由是该公司未能履行新冠疫苗交付义务。

标签:知识产权保护;竞价;地面道路;小客车;号牌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虚构人才可买房? 官方回应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