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晴好天气“刹车” 轮番上演“变脸大法”
2021年05月04日 10:13:22 来源:天目新闻

  上海市今天凌晨自西向东逐渐转为阴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局部地区雨量可达大到暴雨,明显降水时间段出现在今天上午4~11时前后,中北部地区降水更为明显。全市气温20~23℃。

  江苏全省偏南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5-6级阵风7级,今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20~21℃,淮北北部地区15℃左右,其它地区17~18℃;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4℃左右,本省东部地区22~23℃。

  浙江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浙中南地区局部暴雨、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雨强较大。今天白天全省部分地区有6~8级偏南风,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9~21℃;最高温度:全省24~26℃。

  安徽省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江淮之间东部和沿江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偏南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4级左右,阵风8级左右。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5~17℃;江淮之间17~19℃;江南18~20℃;今天最高气温:江北23~25℃;江南22~24℃。

  (综合@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等)

标签:知冷暖;长三角;天气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长三角晴好天气“刹车” 轮番上演“变脸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