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印度连续12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30万例
2021年05月05日 10:44:48 来源:新华社

  5月3日,载有新冠患者的救护车停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一家医院外。

  印度卫生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68147例,连续12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30万例。由于新冠疫情不断恶化,印度多地重症病床、医用氧气、呼吸机等医疗资源告急,当地政府纷纷宣布收紧疫情防控措施。

标签:印度;病例;疫情防控措施;医疗资源;医用氧气;重症;救护车;病床;卫生部;收紧 责任编辑:唐明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印度连续12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30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