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美国公共交通强制口罩令延长至9月
2021年05月05日 10:48:5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吴晓凌

  照片显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城市圣马特奥火车站,下车的乘客戴着口罩在站台上行走。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延长了在公共交通上强制戴口罩的要求,这一规定将一直持续到9月13日。根据该要求,乘坐大巴、火车、商业航班以及在机场的旅客都必须戴口罩。


标签:口罩;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共交通;商业航班;运输安全;大巴;火车站;乘客;管理局;旅客 责任编辑:唐明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公共交通强制口罩令延长至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