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注意前方有江豚出没,南京滨江外滩成“五一”热门打卡点
2021年05月05日 13:41:36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叶星辰

  5月4月下午,南京滨江外滩长江江面上,一头头黑灰色的江豚成双成对聚集在一起,一会儿探头探脑出水面,一会儿迎浪跳跃戏水,一会儿藏入江水中,来来回回不愿离去,然后又引来岸边的一片游人惊呼声。

  五一假期,常有江豚聚集出没的南京滨江外滩成为了南京五一期间的热门打卡地,除了南京本地的市民,还有上海、杭州和合肥等长三角地区的游客、摄影爱好者慕名而来。来自宿迁的小朋友小雪称,今天她不仅第一次看到江豚,而且看到了江豚跃出水面翻腾的场景,真令人兴奋不已。还有一位来自合肥的游客说自己看见6头江豚一齐冲浪的壮观画面。

标签:江豚;南京;外滩;长三角地区;摄影爱好者;水面;成双成对;第一次;合肥;宿迁 责任编辑:唐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注意前方有江豚出没,南京滨江外滩成“五一”热门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