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出游遇“真假火焰山” 哪一个才是“正品”
2021年05月06日 08:46:26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叶星辰 通讯员 戴铧漳

  5月5日,正在新疆旅游的小瓜向记者爆料,自己在吐鲁番遇到了一个“假景区”。

  小瓜说,从小受到《西游记》的影响,来吐鲁番之前就很想去火焰山看一看。刚好五一到新疆旅游,就专程抽出一天,从乌鲁木齐自驾300多公里来到了火焰山。

  小瓜说:“刚下高速口,我们就看到了一个火焰山景区的免费停车场,停好车后就一路顺着指示标买票进入游玩。”不过在游玩中,小瓜总觉得怪怪的,他说:“之前我们在网上也看到过一些火焰山的旅游短视频,和我们去的景区不太一样,而且这个火焰山冷冷清清的,即使在五一这样火爆的假日,游客也只有寥寥数人。”

  《西游记》中最出名的是“真假美猴王”,难道吐鲁番还存在“真假火焰山”。

  记者联系了火焰山景区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复的确存在两个火焰山景区。工作人员说:“平时大家听说的火焰山,叫做火焰山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网友所说的‘假景区’,是2017年开业的火焰山大景区,都是吐鲁番市旅游局下属的正规景点,游玩项目、景点也都差不多,只不过我们开业更早,设施更完善。”

标签:五一;火焰山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出游遇“真假火焰山” 哪一个才是“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