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有一种爱 叫爸妈觉得后备箱还可以塞
2021年05月06日 14:57:18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朱研


  山东济宁。五一假期即将结束,李女士返程前,妈妈准备了40斤大蒜。因次日凌晨五点李女士就要离家,妈妈晚上戴头灯去蒜地挖蒜。妈妈称女儿有俩孩子,能省一点是一点。

  看着满满两大竹篮的母爱,李女士表示,感觉很温暖很有安全感,希望妈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天天那么操劳。

  网友纷纷评论:“妈妈永远是最爱你的人”、“母爱就是这么纯朴感动”、“可怜天下父母心”……不少网友也晒出同款“父母的爱”。

  (综合新华社、北京头条客户端)

标签:五一;母爱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有一种爱 叫爸妈觉得后备箱还可以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