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五一”假期成都成为人均花销最多城市
2021年05月06日 14:57:13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连晓佳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2021年“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数据显示,5月1日至5日,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03.2%。

  今年“五一”假期出游在出行、花费、出游时间等都刷新历史记录。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五一”假期出游人均出游时间达到4.18天,超过2019年的3.83天、2020年的4.06天。值得注意的是,人均1713元的花销,也创近年新高。

  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重庆等城市游客出游热度最高,其中成都游客机票、酒店人均花销达到2600元,成为人均花销最多城市,北京、深圳游客分别以2448元、2442元排在二、三位。

标签:五一;成都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五一”假期成都成为人均花销最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