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耗时2年花费10万元 安徽小伙建70平米沙盘还原家乡铁路
2021年05月07日 08:37:1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叶玉玲 通讯员 王悦

  安徽小伙王悦从小喜欢火车,出国生活在加拿大后,他用2年时间,建了一个约70平方米的家乡铁路沙盘。沙盘还原度达70%,花费近10万元,主要还原了合肥新火车站、水家湖火车站、淮南北站等。

  王悦职业是一名飞行员,和火车模型相处,成了他的业余生活最喜欢做的事情。为3D打印车站,他琢磨近一个月;书法家题写的站牌字体库中没有,他想办法还原;为让铁路道口全自动运行,他自己编程……在他眼中,“中国铁路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标签:铁路;沙盘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耗时2年花费10万元 安徽小伙建70平米沙盘还原家乡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