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白俄罗斯举办“勇敢者赛跑”庆祝胜利日
2021年05月09日 13:16:54 来源:新华网

  5月8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举行的“勇敢者赛跑”活动上,选手们从伪装网下爬过。当日,明斯克举办“勇敢者赛跑”活动,庆祝将于5月9日到来的卫国战争胜利日,并向战争中牺牲的先烈致敬。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5月8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举行的“勇敢者赛跑”活动上,孩子们从装甲车底部钻出。当日,明斯克举办“勇敢者赛跑”活动,庆祝将于5月9日到来的卫国战争胜利日,并向战争中牺牲的先烈致敬。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5月8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举行的“勇敢者赛跑”活动上,孩子们跑过铺满汽车轮胎的路面。当日,明斯克举办“勇敢者赛跑”活动,庆祝将于5月9日到来的卫国战争胜利日,并向战争中牺牲的先烈致敬。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5月8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举行的“勇敢者赛跑”活动上,选手们跨越栏杆。当日,明斯克举办“勇敢者赛跑”活动,庆祝将于5月9日到来的卫国战争胜利日,并向战争中牺牲的先烈致敬。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5月8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举行的“勇敢者赛跑”活动上,一名男子扛着沙袋前行。当日,明斯克举办“勇敢者赛跑”活动,庆祝将于5月9日到来的卫国战争胜利日,并向战争中牺牲的先烈致敬。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5月8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举行的“勇敢者赛跑”活动上,一名男子穿越障碍。当日,明斯克举办“勇敢者赛跑”活动,庆祝将于5月9日到来的卫国战争胜利日,并向战争中牺牲的先烈致敬。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5月8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举行的“勇敢者赛跑”活动上,选手们越过水障。当日,明斯克举办“勇敢者赛跑”活动,庆祝将于5月9日到来的卫国战争胜利日,并向战争中牺牲的先烈致敬。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标签:勇敢者赛跑;卫国战争;胜利日;先烈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白俄罗斯举办“勇敢者赛跑”庆祝胜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