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这就是中国军人!西藏侦察兵30米外打中摇晃瓶盖
2021年05月10日 08:48:46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王志

  近日,西藏军区某边防团侦察集训队开展一场极限射击训练课目,横渡激流时,要在规定时间内打中对岸5个气球靶;站在湿滑的圆木上,要用立姿据枪命中30米外的摇晃瓶盖……这样的极限射击训练课目谁敢来挑战?(视频来源:央视军事)

标签:射击;瓶盖;西藏军区;边防团;课目;集训队;激流;气球;视频;侦察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就是中国军人!西藏侦察兵30米外打中摇晃瓶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