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文莱中国公民将于5月下旬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5月13日 16:40: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驻文莱使馆当地时间11日向在文莱的中国公民发出关于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通知部分内容如下:

  为落实“春苗行动”, 我馆曾于4月14日至18日通过问卷对在文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意愿进行了调查,受到广大在文中国公民的积极回应。经我馆与文莱政府有关部门反复沟通协调,商定于5月下旬启动为在文中国公民接种第一剂疫苗工作。(总台记者 徐荃乐)

  (编辑 杨博任)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莱中国公民将于5月下旬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