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暴雨、强对流等三预警齐发
2021年05月17日 09:19:00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周怿培

  今明两天 上海市开展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报名志愿录取

  上海市教委说,5月17日~5月18日,本市开展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报名志愿录取。电脑随机录取结果将以短信方式第一时间告知家长,家长也可访问各区教育网站、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或上海“一网通办”查询。

  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试点建设任务超额完成

  近年来,江苏越来越多特色田园乡村,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近期又有41个村庄被命名为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

  浙江最大海上风电场群开始并网运行

  今天上午,位于浙江舟山北部海域的岱山4号海上风电并网接入工程顺利投运,将绿色清洁能源输往鱼山岛。这也标志着浙江最大海上风电场群开始并网运行。

  安徽发布会:专家研判,安徽疫情规模性扩散的可能性基本排除

  目前,安徽省感染者全部集中在裕安区和肥西县。专家研判,安徽疫情规模性扩散的可能性基本排除。张某某、李某某、吕某为最早的3名感染者。经核查,①张某某是裕安区人,4月以来从未出过省。②李某某和吕某均为外地临时来皖开展摄影培训业务人员,李某某5月1日自营口经大连到六安市裕安区,2-8日在某某影楼开展培训,5日开始感到身体不适。③吕某5月9日自营口经北京,11日到肥西县某某酒店开展培训,13日检测阳性。④张某某在某某影楼参加培训期间,与李某某有密切接触。

  暴雨、强对流、地质灾害三预警齐发!请注意防范

  中央气象台5月16日18时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暴雨蓝色预警,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5月16日18时联合发布黄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营口市公布62家单位可供市民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按照国家、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辽宁营口市已陆续开展对重点人群和其他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近日,营口市卫健委公布营口市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点。目前,营口市共62家单位可供市民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其中,鲅鱼圈12家、盖州9家、大石桥22家、老边4家、站前12家、西市3家。

标签:新闻早壹点;上海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暴雨、强对流等三预警齐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