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第一现场#天目新闻直击河南暴雨 爱心企业自发捐赠运送物资
2021年07月23日 11:18:4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许伊雯 见习记者 商泽阳

  7月22日,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受持续暴雨影响,该地区仍处于断水断电状态。天目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包括胖东来超市在内的不少爱心企业,及救援人员从全国各地赶来,自发捐赠并运送物资。

标签:河南省郑州市;爱心企业;救援人员;断水;暴雨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一现场#天目新闻直击河南暴雨 爱心企业自发捐赠运送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