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致敬暴雨中的凡人英雄|过去72小时的每一帧都值得珍藏
2021年07月23日 20:36:0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我们不需要虚构出超级英雄,因为身边的每一个普通人,都是我们人民的英雄。”

  “泪崩!当里面的开始失去希望,外面的朋友也看得很绝望。”在刚刚过去的72小时里,很多人开始破天荒地失眠。

  “这是谁的妈妈,又是谁的女儿?”“宝宝别哭,会恢复原样的!”

  “伸出的手不需要理由,只因为大家是这场暴雨中的同路人”,尽管他们素未谋面。“即使只剩下一束光,医护人员也用尽全力为婴儿的出生保驾护航。”

  生死面前,他们紧紧拽住彼此,“那是刻在骨子里的守望相助,每个人把别人看得比自己重要”。“如果胜利不属于这样的人民,那还会属于谁呢?”

  “我们的英雄就在身边,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地方、每一种身份。”

  “大中原必须中!”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致敬暴雨中的凡人英雄|过去72小时的每一帧都值得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