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发生4.2级地震
2021年07月24日 09:39: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24日3时44分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25千米,震中位于北纬40.61度,东经82.91度。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963米。本次地震周边20公里内无村庄分布,20公里内无乡镇驻地分布,50公里内的乡镇有盖孜库木乡。据当地乡政府初步排查,此次地震后暂未发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情况。震中距沙雅县69公里、距新和县107公里、距库车县123公里、距拜城县158公里、距轮台县172公里,距阿拉尔市138公里,距阿克苏地区232公里,距乌鲁木齐市526公里。


标签:震中;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地震;中国地震台网;乌鲁木齐市;阿拉尔市;房屋倒塌;平均海拔;震源深度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发生4.2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