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谣记#余姚陆埠镇早上有30个儿童被困?谣言!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捉谣记#余姚陆埠镇早上有30个儿童被困?谣言!
2021年07月26日 17:22:03 来源: 甬派客户端

微信截图_20210726155705.png

  浙江辟谣平台据甬派客户端消息 今天上午10时20分许,抖音用户“囍哥”发视频称,浙江余姚市需要救援,陆埠镇早上有30个儿童被困,后转移了16个,至目前仍有10多个儿童因水位过高无法安全转移。此为谣言!

  目前,记者搜索该用户抖音号,发现该条内容已不存在。记者拨通陆埠镇政府对外公布的电话,该镇电话畅通,马上有人接听。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谣言。在台风登陆前该镇就挨家挨户通知,对地势低的家庭进行安置。镇上每个村都有安置点,镇里也将学校、体育馆等作成五个临时集中安置点。随着水情变化,当地一直派人在巡查,一旦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就会及时转移。目前没有儿童被困。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