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光浴 喜温暖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火龙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晒”光浴 喜温暖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火龙果
2021年07月31日 22:19:2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image.png

  大家好,我是火龙果。

  现在的我还是一束花苞,正在夜晚享受着灯光浴,我喜欢温暖的光照,没有充足光照的话我是不会开花的。

  根据我的习性,农民伯伯通过夜晚人工补光的方法使我们在晚上也能够开花。你看你看,我旁边的姐妹已经开放啦。

  看看我们的大家庭,好多的同伴啊,听技术员说在这片3000亩的果园里有200万株的兄弟姐妹呢。

  经过1个月时间的生长,我们就会变成沉甸甸的果实挂满枝头,这时候农民伯伯们就会对我们进行采收,经历过夜晚补充光照的我们不光产量有了大幅度提升,还会长得又大又结实,甜度也会增加。

  听说这片果园一年的产量就有1600万斤,产值有1.2亿元,怎么样,厉害吧。通过我们的努力,农民伯伯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他们通过流转土地,承包种植,果园务工,售卖鲜果等方式增加收入,个人的年收入突破了10万元哦。

  车子准备发动啦,我该出发了,期待能与你在餐桌上相遇吧。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