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8月1日看点:跳水羽毛球冲金,百米飞人大战上演
2021年08月01日 21:4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人民日报客户端

4610b912c8fcc3ce49c18c1f7edd3280d43f203e.jpeg

  东京奥运8月1日进入后半程,中国军团将在田径场的女子铅球、跳水女子三米板、羽毛球女单、体操单项等项目上力争金牌。当日还将进行羽毛球男单半决赛,卫冕冠军谌龙将与印尼名将金廷争夺决赛门票。

标签:奥运会 责任编辑:张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8月1日看点:跳水羽毛球冲金,百米飞人大战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