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常州全面暂停到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公路客运班线
2021年08月02日 09:33: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吴睿

  江苏常州8月1日深夜发布紧急通告:因疫情防控需要,自即日起全面暂停常州到河南省全境以及南京、淮安、扬州、宿迁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公路客运班线,途经上述地区的公路客运班线(含定制客运)、旅游包车不得在上述省、市域内上下客。圩塘轮渡暂停散客、非机动车辆渡运,机动车辆正常通行。

标签:公路客运;班线;高风险地区;江苏常州;紧急通告;疫情防控;包车;河南省;宿迁;定制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常州全面暂停到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公路客运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