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自动售货机、开放茶吧……钱塘江边由集装箱拼装成的红色驿站来了,市民直呼“太方便了”
2021年08月03日 10:00:57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叶佳琪

  钱塘江北岸,一个造型独特、由三个集装箱错落拼装而成的城市驿站面向市民开放。

  驿站,本为古时专供传递文书者或来往官吏中途住宿、补给、换马的处所。

  而今,分布钱塘江畔的“之江红驿”则被赋予了新的内涵,成为集服务群众、防潮管理、参观学习、休闲阅读、应急保障于一体的功能型党群服务驿站。

  这个驿站原先是四季青街道的一个钱塘江防潮喊潮亭,面积仅为15平方米。

  经进一步提升改造,如今驿站面积扩容为200平方米,开设了展示、互动、休闲、工作、休息、应急等多功能区域空间。

  “以前如果想喝水的话要去很远的地方,现在有了这个驿站,我们随时都可以过来接水。”来自上城区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觉很方便很方便!”

标签:驿站;服务群众;环卫工人;上城区;党群;互动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自动售货机、开放茶吧……钱塘江边由集装箱拼装成的红色驿站来了,市民直呼“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