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戳视频,来看水下川剧“变脸”
2021年08月04日 09:38:16 来源:天目新闻

  当传统经典川剧变脸和海洋相遇,当汉服邂逅鱼群,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甘肃省水下川剧变脸第一人亮相兰州海洋公园,在水中精彩演绎传统经典。

  虽然是在水下的演绎,却裹挟着天府之国变脸独有的“热辣”——疾如风、快如电,脑袋一转,眼睛一眨,变脸瞬间完成。同时,还结合身边流动的水花,动静相宜,快慢有序,将川剧的艺术特点尽情展现,让在场游玩的观众惊叹连连。

  音乐再度响起,汉服小姐姐出现在观众面前,波纹穿过衣袂,鱼群在身边游动。人与鱼群在水中曼妙共舞,转身挥手时,带动水流与水草轻轻相触。精彩的演出,唯美的画面,令人沉醉其中。

  在兰州海洋公园内,传统艺术演绎让游客流连忘返。

标签:川剧变脸;海洋公园;天府之国;传统艺术;艺术特点;甘肃省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戳视频,来看水下川剧“变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