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实拍武汉全员核酸检测:分秒必争 市民连夜排队配合
2021年08月04日 09:43:21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何泠瑶 陈薇 拍友 何苗

U020210803725299647163.png

  根据湖北卫健委消息,截至2021年8月2日24时,湖北省现有确诊病例24例(其中本土6例,武汉市3例,黄冈市1例,荆州市2例;境外输入18例),涉及黄冈市红安县、荆州市沙市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地。

  8月3日下午,武汉市宣布启动全员全面核酸检测。下午四点起,居民陆续收到通知,部分社区已经搭建临时帐篷,居民顶着大太阳前来做核酸检测。在武汉青山区和江夏区,市民们为核酸检测排起长队。

  “这次政府的响应速度很快,邻居们都很配合,大家对疫情也很重视。”武汉市民何苗告诉记者,“今天路上车少了很多,商场也没有什么人,晚上跳广场舞的也没了。”

标签: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响应速度;广场舞;红安县;湖北省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实拍武汉全员核酸检测:分秒必争 市民连夜排队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