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祝贺!中国姑娘获得奥运会艺术体操团体全能第四名
2021年08月08日 13:53: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8月8日,东京奥运会艺术体操团体全能决赛,由刘鑫、黄张嘉洋、许颜书、郭崎琪、郝婷组成的中国艺术体操队获得第四名,取得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保加利亚队摘得金牌,俄罗斯奥运会获得银牌,意大利队获得铜牌。


标签:奥运会艺术体操;意大利队;中国艺术;体操队;刘鑫;张嘉;保加利亚;银牌;铜牌;金牌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祝贺!中国姑娘获得奥运会艺术体操团体全能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