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巧手青年变废弃轮胎为创意雕塑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河北邢台:巧手青年变废弃轮胎为创意雕塑
2021年08月12日 07:59:54 来源: 新华网

image.png

  8月10日,曹胜歌在给他创作的轮胎雕塑上色。

  现年31岁的曹胜歌是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皇寺镇潭村人。2014年从北方民族大学平面设计系毕业后,曹胜歌回到家乡,发挥所学专业特长,开始了轮胎雕塑创作。

  经过几年磨炼,曹胜歌制作轮胎雕塑的工艺越来越娴熟,恐龙、野兽、神话人物、十二生肖……这些栩栩如生的雕塑均出自他的巧手。据介绍,制作一件轮胎雕塑,有时需要裁剪上万块轮胎碎片,每件作品根据不同的肌理需要选用不同的轮胎类型。

  从2015年至今,曹胜歌已回收50多吨废旧轮胎,制作了众多轮胎雕塑。曹胜歌说,他希望以后可以举办一个废旧轮胎雕塑展览,传递艺术之美和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