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重赛,依然包揽金银牌!
2021年08月29日 18:35:17 来源:人民日报

微信图片_20210829182750.jpg?x-oss-process=style/w10

  重赛,依然包揽金银牌!

  刚刚,东京残奥会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比赛,中国队马佳以29秒20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李桂芝摘得银牌,在此前进行的该项比赛中,她们位列前两位。

  此前报道

  在8月27日进行的东京残奥会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马佳和李桂芝以前两名的成绩触壁,但赛后有选手提出申诉,表示比赛中由于运动员之间产生了肢体接触,而影响了比赛成绩。赛后经裁判团队商议,决定该比赛需要重赛。


标签:自由泳;比赛;银牌;比赛成绩;中国队;世界纪录;残奥会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重赛,依然包揽金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