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听说,老师的这些口头禅全国统一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海报】听说,老师的这些口头禅全国统一
2021年09月10日 11:21:1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转眼间又是一年教师节,或许我们离校太久太久,连脑海中老师的模样都开始变得模糊,但是不管毕业多久,只要想起老师,总会有些熟悉的画面和声音浮现在眼前。

  “我把这道题讲完就下课”“没人举手是吧,那我点名了!”“这是一道送分题!”......后来才发现,那些曾让你不耐烦的唠叨,却成了最难忘的记忆。

  曾经,他们总是说“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毕业后,他们又常说“你们是我带过最棒的一届”。对于老师的记忆,说着说着就笑了,想着想着就哭了,你还记得哪些印象深刻的经典语录?哪句话,会让你想起讲台上的TA?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