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国科普日要来啦~这两家公园有活动等你来玩
2021年09月10日 14:22:38 来源:绿色上海

  2021年度全国科普日定于9月11日至9月17日

  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

  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为热烈庆祝2021年度全国科普日,

  共青森林公园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活动,

  古猗园则有全价门票半价优惠

  一起来看看吧~

  共青森林公园

  生命有智慧——科普展

  本次展览以“生命有智慧”为主题,围绕上海常见的植物、昆虫、鸟类等展开,旨在通过向公众展示生命在面对复杂的生存问题时所作出的种种努力,传播有趣的科学知识和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展览包括摄影展、标本展、“生物攻防战”展期间我们还会有“活体接触”、“科学小讲座”等科普活动等着大家参与。

  公园地址:军工路2000号

  古猗园

  上海古猗园科普教育基地于2021年9月11日至9月17日,实行全价门票半价优惠。

  上海古猗园科普教育基地位于上海古猗园内,基地内园艺布局由明代竹刻名家朱三松取《诗经》“绿竹猗猗”之意精心设计,基地存有唐代石经幢、宋代普同塔、明清建筑逸野堂、不系舟、白鹤亭、南厅等一批珍贵的文物古迹。

标签:科普;竹刻;科学知识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科普日要来啦~这两家公园有活动等你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