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大连市普兰店区一住户家发生爆炸 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
2021年09月11日 15:12: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大连应急消息,9月11日0时许,大连市普兰店区一住户家中液化气罐泄漏并引发爆炸。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住建等部门及属地单位立即临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2时30分许火被扑灭。截至4时30分许,事故致8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该楼人员已被疏散,正在开展善后工作,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大连市普兰店区一住户家发生爆炸 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