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已完成20个竞技项目和4个群众展演项目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运会已完成20个竞技项目和4个群众展演项目比赛
2021年09月14日 16:56:3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成轩 许辉 郭升

image.png

  △全运会已完成20个竞技项目和4个群众展演项目比赛

  据今天上午召开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前新闻发布会通报,本届全运会共设54个大项595个小项,其中竞技比赛项目设35个大项410个小项、群众比赛项目设19个大项185个小项。

  以陕西13个市区办赛条件为基础承办绝大多数竞技项目比赛,将帆船、皮划艇激流回旋、冲浪、霹雳舞、击剑、场地自行车等场地条件要求特殊和新增设的6个竞技比赛项目52个小项安排在陕西以外的浙江、山东、四川、海南、江苏、天津、河南7个省市举办。19个群众比赛项目中,陕西省承办乒乓球、羽毛球等8个大项82个小项比赛,其他比赛在陕西以外举行。

  截至今天,已顺利完成跳水、花样游泳、艺术体操等20个竞技项目和4个群众展演项目比赛。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