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台风“灿都”在日本爱媛县松山市附近再次登陆
2021年09月18日 08:30: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何欣蕾

  当地时间9月18日0时过后,日本气象厅发布消息称,台风“灿都”在爱媛县松山市附近再次登陆。

  台风“灿都”于当地时间17日19时前在福冈县登陆后,继续向东移动。

  日本气象厅预测,台风“灿都”之后将经过四国和纪伊半岛,预计在18日下午在海上减弱为温带气旋。(总台记者 何欣蕾)

标签:日本;台风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风“灿都”在日本爱媛县松山市附近再次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