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受降雨影响 陕西19条河流涨水 渭河出现今年最大洪水
2021年09月20日 11:45: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陕西省水利厅了解到,9月19日6时至20日6时,陕西出现分散性降雨,局地大到暴雨。受降雨影响,陕西共有19条河流涨水,其中13条河流18站出现洪峰22次,4条河流4站出现超警戒洪水4次。  

  其中渭河临潼站9月20日0时出现超警戒洪峰流量3930立方米每秒,为今年最大洪水。支流大峪河大峪站9月19日6时24分出现超警戒洪峰流量92.9立方米每秒;汉江白河站9月19日17时出现超警戒洪峰流量14100立方米每秒,支流坝河桂花园站9月19日9时40分出现超警戒洪峰流519立方米每秒。

  目前渭河临潼站、渭河华县站水位依然在警戒以上,其余均已回落至警戒水位以下。

标签:警戒;渭河;降雨;支流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受降雨影响 陕西19条河流涨水 渭河出现今年最大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