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旗飘飘迎国庆,尽是最美中国红
2021年09月28日 15:29:15 来源:新华网

  为了营造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霍尔果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广泛宣传动员,切实加大城市净化、美化、亮化、绿化工作力度,目前城乡街头横幅高悬、国旗飘扬,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漫步在霍尔果斯市街头,家家户户门前都悬挂起了五星红旗,中国结、红灯笼随处可见,格外引人注目。道路上花卉盆栽与标语布置相映成趣,浓烈的“中国红”成为秋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霍尔果斯商户徐世莲说:“我们家家户户悬挂国旗,迎接国庆节的到来,祝愿我们伟大祖国越来越好! ”

  霍尔果斯市民路莉说:“在上下班的时候,看到街道两边悬挂了很多的国旗和红灯笼,让我也感受到了非常浓烈的节日气氛,祝福祖国国泰民安,越来越富强!”

标签:霍尔果斯;节日气氛;红灯笼;伟大祖国;国旗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旗飘飘迎国庆,尽是最美中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