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黄河入海口绝美秋色 独特“红毯”迎国庆
2021年09月28日 15:35:39 来源:新华网

  每年的九十月份,在东营黄河入海口,大片生长在海滩上的黄须菜由绿变红,形成如落地的火烧云一般的“红地毯”景观,成为黄河三角洲一道最为独特的风景线。新华网发(李林 摄)

  片片“红地毯”和黄色水草交相辉映,绘就黄河入海口色彩斑斓的秋天。新华网发(李林 摄)

  秋天的黄河入海口处处洋溢着奇幻的色彩,令人流连忘返。新华网发(李林 摄)

  鲜艳迷人的“红地毯”是黄河口独特的湿地自然景观之一。新华网发(李林 摄)

  航拍黄河入海口秋色,似一幅流动的油画。新华网发(李林 摄)

标签:黄河入海口;红地毯;自然景观;火烧云;航拍;秋色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黄河入海口绝美秋色 独特“红毯”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