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欢度美好假日 礼赞幸福小康
2021年10月07日 10:55:22 来源:央视网

  国庆假期,神州大地喜庆祥和,人们欢度美好假日,感受着小康梦圆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四通八达的公路网,越发完善的配套设施,让更多人选择在假日驾车出游。新疆省道101公路有着“天山地理画廊”之称,行进在这里,可以看到雅丹、戈壁、高山草甸等丰富的自然风光。

  不光是路,天山南北一座座各具特色的村落也在国庆期间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这个假期,运动过节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在山东滨州,100多位骑手驰骋在风光旖旎的黄河岸边,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在安徽芜湖,人们走出家门,在公园绿地跑步健身;在河北张家口,越来越的人走进冰雪场,速滑、冰球等项目格外受到大家青睐。

  到湖北咸宁观万亩竹海,感受优美生态;到重庆武隆旅游区看喀斯特地貌;到浙江衢州亲手制陶,领略传统文化魅力;到江苏阜宁学习面塑,体验非遗文化;到北京密云入住民宿。一系列主题游、周边游,让人们的假日生活丰富多彩。

  这个假期,亲子文化游一派火热,上海自然博物馆每天一早就迎来大批游人,天津滨海科技馆邀请航天科技工作者为孩子们讲解神舟十二号的内部构造和工作原理。

  这个假期,四川北川的羌族群众跳起传统舞、敲起羊皮鼓;河南太行山区的农户举办“晒秋”活动;辽宁沈阳中街将历史与现代元素相结合,打造户外巡演。天南地北的人们用多种方式,感受美好生活、礼赞幸福小康。


标签:自然博物馆;河北张家口;喀斯特地貌;安徽芜湖;北京密云;高山草甸;工作原理;公园绿地;湖北咸宁;假日生活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欢度美好假日 礼赞幸福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