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学生开小差手指被卡获救后得到作文题 网友:这下记住了……
2021年10月07日 12:17: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河南安阳一小学,一名男生上课时开小差,将一枚不锈钢环套在手上被卡。

  消防员先后用钳子等工具进行破拆。确认男孩无恙后,老师说:“今天写个作文吧,写一下经历,写个500字吧,中不中?”网友:这下记住了……

标签:钳子;河南安阳;开小差;消防员;不锈钢;作文;男孩;上课;老师;男生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学生开小差手指被卡获救后得到作文题 网友:这下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