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内蒙古二连浩特全员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2021年10月16日 11:31:2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刘晓波 宝音

  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政府新闻办15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当地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当地出现一例闭环管理人员确诊病例后,组织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共检测71164人,全部为阴性。

  二连浩特市政府副市长王东升介绍,已确诊的一例新冠肺炎病例为轻型,目前正在二连浩特市医院传染病房隔离救治。同时,二连浩特市正在积极开展流调溯源,对所有排查出的33名密切接触者和25名次密切接触者全部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并每日开展核酸检测。截至发布会时,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此前在二连浩特市范围内开展的核酸检测,共检测71164人,检测结果也全部为阴性。

  下一步,二连浩特市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

标签:检测;阴性;接触者;隔离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内蒙古二连浩特全员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