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班农因参与美国国会骚乱策划被捕
2021年10月20日 09:55: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旭

  白宫前首席战略师班农 资料图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News)当地时间10月19日报道,调查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暴乱事件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19日当天一致投票赞成,以刑事藐视法庭罪逮捕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高级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因为其违抗传票拒绝出庭作证。

  班农上周被命令出席委员会听证会,但他的律师表示,按照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法律团队的指示,班农拒绝提供出庭作证或提供相关证据文件。

  众议院特别委员会当地时间18日晚上建议以刑事藐视法庭罪逮捕他,并于19日全员投票赞成的结果决定起诉班农。


标签:班农;出庭作证;美国总统;特朗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众议院;暴乱事件;国会大厦;战略顾问;证据文件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班农因参与美国国会骚乱策划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