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华全媒+ | 邂逅“津”秋,共赴这场食品酒类盛宴
2021年10月20日 16:36:24 来源:新华社

1634718945(1).png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本届糖酒会以“新活力、新动能”为主题,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创造了历届秋季糖酒会的新纪录。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参展商踊跃参展,共赴一场食品酒类盛宴。

  10月19日,观众从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宣传展板前走过。

  10月19日,参展商向观众介绍产品。

  10月19日,观众在展台前参观咨询。

        本届糖酒会现场还将搭建官方专业PGC直播间,开设“品牌时间”“总裁来了”“云吃喝大赏”“云逛展”“晚间主播带货”等多种直播活动。

  10月19日,工作人员在展览现场设置的直播间内直播。

        为了提升“天津品牌食品”在全国的影响力及美誉度,本次糖酒会将1.25万平方米的S9馆设为“天津馆”,天津本土食品类相关企业汇聚一堂共组天津食品展团。

  10月19日,桂发祥参展人员现场演示制作麻花。

   记者:李然 孙凡越 赵子硕

   编辑:李鹏 尹栋逊 李梦馨 徐嘉懿

标签: 责任编辑:郑嘉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华全媒+ | 邂逅“津”秋,共赴这场食品酒类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