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已办结1446件“群众实事”
2021年10月21日 11:30: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莉

  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请您来出题”专栏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平台上线。该专栏开通后,群众纷纷留言,内容涉及教育医疗、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养老社保、执法司法等多个领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群众留言后,工作人员按照建议、诉求、举报、咨询等4种类型分类进行处置。

  截至9月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集群众意见建议10多万条,督办转办转送问题线索和群众诉求2642件,办结1446件。

  下一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将继续梳理筛选一批反映具体、典型性强的群众信访举报件,督促查处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以此带系统、促基层,通过一个个案件、一项项整治、一次次监督,维护人民合法权益,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点链接>>纪委请您来出题


标签:中央纪委;实践活动;群众;实事;群众意见建议;党风政风;典型问题;公平正义;教育医疗;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已办结1446件“群众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