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在扬州瘦西湖清水活水工程里 感受千年运河的古韵与新生
2021年10月22日 09:52:06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朱冬艳

  参加2021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之“千年运河千里行”的中外媒体人们,日前走进古城扬州,乘坐游船沿着瘦西湖清水活水工程感受千年运河的古韵与新生。

  古运河扬州段是整个运河中最古老的一段。穿城而过的运河,沿岸古迹林立,留下了传承千年的运河文化。

  这里不仅有运河的古风貌,更注重大运河的活态传承,将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同生态环境保护提升、沿线名城名镇保护修复、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运河航运转型提升有机统一起来。

标签:运河;大运河;扬州;生态环境保护;文化遗产保护;名城名镇;文化旅游;运河文化;古运河;瘦西湖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在扬州瘦西湖清水活水工程里 感受千年运河的古韵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