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航拍粤港澳丨八桥画舫十六亭 广州文化馆现“真容”
2021年10月26日 08:54:41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王坚颖 丁一格 石潇俊 杨晓轩

  在广州市海珠湖东北侧已经建起一片岭南风格的建筑,这正是2021年底将投入使用的广州文化馆新馆。新馆位于城市新中轴线南端,该馆运用传统建筑和园林空间的巧妙组合再现岭南水乡园林的佳境,将打造成富有岭南生态特色、文化底蕴的“城市客厅”。这里集公益演出、培训、展览、创作、研究交流、非遗保护传承于一体,将成为广州市另一张颇具文化底蕴的城市名片。

标签:岭南;文化底蕴;广州市;园林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航拍粤港澳丨八桥画舫十六亭 广州文化馆现“真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