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2022年“国考”招录规模扩大 报名人数创新高
2021年10月26日 11:38:23 来源:央广网

BC6E0O24CG009GKIH_X1~JG.png

  央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从本月15日开始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已于24日18时截止。截至24日17时50分,共有2023641人报考,报名人数创新高。

  公务员考试专家刘有珍:2022年的“国考”是整个近10年以来报名热情最高涨的一次,第一个原因就是今年扩招了。疫情的影响,会使得很多人理性地去找自己未来的职业。

  本次“国考”共有75个部门、23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3.12万人,相较于上年增加5516人,扩招21.4%。

标签: 责任编辑:郑嘉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2年“国考”招录规模扩大 报名人数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