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绝美航拍|走进香港,感受大国建造中的大国气韵
2021年10月26日 16:52:14 来源:新华社

  25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香港中联办、中国建筑集团共同举办的“时代精神耀香江”之大国建造主题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向香港市民介绍展示中国建筑的悠久历史和新时代中国建造的伟大成就。

  业已投入使用的港珠澳大桥、香港儿童医院、北大屿山医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以及正在火热建造中的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将军澳大桥等重要民生工程,融入周边环境,服务广大社区,以和谐之姿塑造着新的香港风景线。在航拍的视角里,可以感受大国气韵与香港气质的交融,见证先进技术与建筑美学的传承和创新。


标签: 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绝美航拍|走进香港,感受大国建造中的大国气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