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感人!四川自贡一小区做核酸检测 全员合唱《歌唱祖国》
2021年10月28日 08:52:4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许伊雯 拍友 朱先生

  10月27日晚,天还下着小雨,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街道北湖半岛小区却出现暖心一幕。医护人员做完核酸检测后,小区居民把灯关掉,举着五星红旗合唱《歌唱祖国》。

  天目新闻从自贡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10月24日,富顺县发现1例省外关联输入本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周某某,其居住富顺县富世街道北湖半岛小区,于10月15日至18日期间前往甘肃省陇南观鹅沟景区、扎尕那、万象洞景区等地旅游。24日1时,周某某第3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随即将该病例闭环转运至自贡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已排查密切接触者246人,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次密接者119人,核酸检测正在进行中;已完成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区域划分,正在分步开展核酸检测。

标签:核酸;自贡市;检测;隔离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感人!四川自贡一小区做核酸检测 全员合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