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受大雾影响 川南多条高速公路关闭收费站
2021年10月30日 10:38: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0月30日凌晨起,四川南部地区遭遇大雾天气。记者从四川高速公安三分局获悉,大雾导致川南地区多条高速公路封闭管制:

  四川高速公安三分局四大队辖区S4成宜昭高速宜宾城市过境高速公路西段高新至思坡路段因起大雾,能见度50米左右,已关闭思坡、高新收费站入口。

  七大队辖区G93成渝环线高速宜宾段因浓雾天气且雾情正在加剧,现临时关闭泥溪、大塔、五粮液机场、三江新区、南溪、下长收费站入口,解除时间待定。

  十二大队辖区G93成渝环线高速宜泸渝段因大雾天气,现临时关闭泸渝段泸州蓝田收费站,宜泸段凤凰湖、怡乐收费站入口,解除时间待定。

  八大队辖区G4215蓉遵高速,法王寺至董允坝段因大雾天气部分路段能见度20米左右,现关闭法王寺、尧坝、董允坝收费站。

  五大队辖区因大雾天气,关闭辖区G76(隆纳段)渠坝、纳溪、方山、况场、泸州、胡市、牛滩、泸县、山川、隆昌收费站,解除时间待定。

标签:大雾天气;收费站入口;四川高速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受大雾影响 川南多条高速公路关闭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