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视频|台湾教授怒批蔡英文:被推到战争前线还沾沾自喜
2021年10月31日 16:18:1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近日,台湾政治大学教授赖岳谦在政论节目中怒批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他表示,蔡英文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把台湾带进了兵凶战危之中,彭博社已经露骨表示,台湾已经处在代理人战争的最前线,但蔡英文团队却对此沾沾自喜。

标签:蔡英文;台湾;代理人战争;民进党当局;大学教授;政论节目;彭博社;团队;政治;知道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视频|台湾教授怒批蔡英文:被推到战争前线还沾沾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