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上海迪士尼33863人均为阴性!张文宏:感谢今天不灭的烟火
2021年11月01日 09:44:18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郭海峰

  10月31日晚,上海迪士尼,烟花在夜空中清冷绽放。当日18时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通告:接外省市协查通报,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排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从即刻起停止游客进入。19时许,“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提醒10月30日、31日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所有人员请立即进行核酸检测。

  截至11月1日8时,累计筛查相关人员33863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回望这一夜,一处处抗疫的细节直抵人心,它们是租借处源源不断的充电宝,是疫情之下照常绽放的烟花,也是连夜排队、自觉核酸检测的市民。

  张文宏医生深夜发文:疫情常态化,疫情处理标准化。所有的游客现在可以安然入睡了,但我的无数同事会继续工作,完成防控的所有标准程序,只是为了让这个城市和经过这个城市的人们生活更美好一点,感谢今天不灭的烟火,让我们看到人类在灾难前面的从容淡定与对未来的信心。

  (央视新闻、都市快报、@张文宏医生)

标签:迪士尼;上海迪士尼乐园;疫情;检测;烟花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迪士尼33863人均为阴性!张文宏:感谢今天不灭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