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独家Vlog丨来自北京唯一高风险区域的隔离日记
2021年11月01日 09:52: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0月22日至今,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出现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封控10天,小区内共有117栋楼、2万余居民。

  处于隔离区的央视新闻小编独家视角感受小区的隔离情况。

  提问1:核酸检测啥情况?

  答:从小区封闭开始,居民已经做了共7轮核酸检测。10月22日—26日、10月28日、10月31日。

  提问2:物资咋购买?

  答:1. 小区专用小程序线上下单

  2.电话订购:如果不会操作线上购物,可以拨打电话预定果蔬肉类食品。

  提问3:快递外卖咋送呢?

  答:封控期间,所有快递员、外卖员一律不得入内。所有物品会送至宏福苑社区北区门口、郑各庄新村门口、南一区西侧门口等接收点后,统一装车配送到各个暂存点,由留守在暂存点的工作人员统一送至各户。

  提问4:何时解封?

  答:目前还没有通知。根据相关介绍,小区解封需要经过核酸检测、场所终末消毒以及专家评估等多个环节。一起期待小区解封的那一天!

  作为北京市目前唯一的高风险地区

  该小区共有2600余名工作人员

  奋战在抗疫一线

  是他们

  支撑了整个小区2万多人的隔离生活

  感谢他们,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标签: 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独家Vlog丨来自北京唯一高风险区域的隔离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