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制度+温度 北京高标准服务保障冬奥
2021年11月05日 21:43: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小节 朱世松 张伟泽 陈宝善

  北京冬奥会有3个竞赛场馆和包括开闭幕式举办地“鸟巢”在内的8个非竞赛场馆,都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组委会精心用心,以最高标准服务保障冬奥会。

  几天前,“相约北京”2021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完美收官,这是10月8日以来在朝阳区进行的第三个测试赛。

  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 王灏:测试赛本身就是想磨合和发现问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这种标准条件下,各项工作要求更加细致、更加完善、更加科学。

  按照冬奥组委制定的疫情防控要求,朝阳区采取一馆一策、一店一策的办法,运动员、随队官员和工作人员的抵离,从酒店到比赛场馆,全流程采取闭环管理,分区管理。每天一次全员核酸检测、一次健康问询,实时健康监测。严格制度的同时,还有温度,朝阳区根据不同饮食习惯提供多种餐饮选择;为参赛人员设置舒适的交流研讨空间等等,也充分考虑到冬残奥会时残障人士的生活出行。

  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 王灏:我们建立了现代的通信体系,经过这一段磨合也是非常高效有效的。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奥要求,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标签:北京市朝阳区;竞赛场馆;疫情防控;测试赛;委书记;冬奥会;冰壶锦标赛;比赛场馆;标准条件;参赛人员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制度+温度 北京高标准服务保障冬奥